谢谢观看我文字的你们。
全职all叶all(伞修高雷),刀男刀婶(刀子精cp全雷),凹凸金all金,目前只吃粮。
刻章咕咕咕选手,好吧其实我素材全部没带。
刀男企划也咕着在,虞笙歌这辈子应该有填坑的时候。
目前暂住日本仙台,还剩一个多月回国,机票是一月十四。
目前有开刀男企划的想法,之前欠的债也想还掉。回国会开启复健模式,没事也刻章子练习一下。
今天不写,明天不写,一直不写。一时咕咕咕一时爽,一直咕咕咕一直爽。

同居二十五题(借梗)

*私设有

*现世

*ooc有

同居二十五题(祁容)
A.早上起床一定要做的事?
Q.摸手机看时间,看天气预报。会扯扯被子戳一戳身边的人看醒没醒。

A.洗脸刷牙用冷水还是热水?
Q.刷牙用冷水洗脸用热水。

A.洗完脸后使用的护肤品数量?
Q.早上只会涂补水的东西,晚上会敷面膜啊补水啊精华啊。反正精致的猪猪女孩是要花时间护肤的。

A.喜欢的牙膏味道?
Q.薄荷。早上起来嘴巴的味道奇怪的很,真不知道为什么有些情侣能够接受大早上带着一股子味亲额头kiss的。太智障了啊。

A.有定期整理衣柜的习惯吗?会不会把衣服按季节分放?
Q.完全不整理!我叠好就塞那儿了。在家的时候柜子就直接分类了,每一层放什么。冬天的大衣专门挂一个柜子,其他的好像就随便放了。不过像当季的衣服好像都会被我自己扒出来放在最上面方便拿。不过好像同居了之后至少不会发生找不到衣服的尴尬感。

A.喜欢什么材质的窗帘?
Q.材质我也不太清楚啦,只要不是太少女的。素雅点和家里整体风格搭配就行了。

A.睡觉喜欢向哪边侧身?
Q.睡觉侧身真的是哪边方便往哪边滚,学校宿舍床太小了不方便翻来翻去。一般都是右侧吧,因为右边有墙可以把手机平板靠墙上。不用自己花费力气也还成。同居当然是面向对象的胸口啊,平躺着就当我没说。

A.喜欢高枕头还是低枕头?
Q.当然是高枕头!低枕头总觉得把喉咙嘞着了。甚至睡太低了我会感觉不到自己的后脑勺。当然高也不要太高,太高也是扼住了呼吸。睡着睡着还会滑下去,然后可能就滚到他的枕头边跟他贴在一起了。

A.有睡前阅读的习惯吗?
Q.看小说算吗。如果说的话喜欢看书但是不会固定在睡前看。除非是备考狂记单词之类的才会逼着自己挪出睡前时间看书,其他时候睡觉前都是看看视屏啊看看直播打打游戏啊。

A.会经常起夜吗?
Q.不会啊,我除非特殊原因。不然的话上床基本不会下床直到第二天早上的闹钟响吧。

A.上床时,拖鞋是整齐摆放床边还是随便乱踢?
Q.随便乱踢,反正不止一次因为乱踢早上起来的时候只能找到一直拖鞋。所以一般床边会备一双拖鞋。赤脚走路还是太冷了。同居之后经常踩着他的拖鞋。

A.开台灯的情况下还会再开顶灯吗?
Q.不会吧。如果有台灯的话,基本上顶灯是不想开的。而且台灯的开关伸伸手就能够到,果然我比较偏向于台灯啊。所以就不应该说我眼睛不好不好不让用台灯嘛!

A.身上常带的挂件或配饰有什么?
Q.我有一串手链,保平安用的,开过光上面还有小铃铛。然后就是项链耳环,根据今天要做什么画什么样的妆来搭配耳环。左手食指上带着情侣款的对戒。

A.喜欢什么样的杯子?
Q.玻璃杯,各种各样的玻璃杯。想要收集这样的杯子,怎么能做的这么好看,好看死了。一直想买个专门摆放玻璃杯的橱柜,具体的可以参照《小时代》宫洺的那个装杯子的橱柜,真实心动了。

A.同不同意“做饭的人不洗碗”这一点观点?里面
Q.完全不同意!虽然我做饭但是我也洗碗的嘛。再加上两个人一起住不洗请阿姨吗!这么有钱的吗!

A.喜欢穿什么样的睡衣?
Q.不怎么穿睡衣。基本上一件宽松的不穿到外面去的衣服就套上了,实在懒得换就穿个内衣睡了。不过后来因为有对象在,所以还是克制的穿上了衣服。

A.睡觉打呼或者说梦话吗?睡相怎么样?
Q.可能有时候会说梦话,一个人睡的话果然没有睡相这一个说法。我可以从床头睡到床尾,而且我喜欢抱着东西睡觉。就是像被子啊之类的。身边睡了人的话会自动的抱上去吧,感觉这是我的生理本能啊。反正都睡着了我也不知道我的睡相如何。

A.冬夏会很早就开空调吗?会不会用加湿器?
Q.夏天不会开很早,但是冬天会。我有点怕冷,加湿器的话空调自带加湿当然是开着。有时候会放点水在屋子的各个角落。其实我知道他还买了加湿器每次都会开着,不过放水放习惯了就觉着顺手。

A.如果另一半喜欢在床上堆满毛绒玩具怎么办?
Q.那真的太棒了,我有一堆玩偶。如果另一半也喜欢的话,我们两个就可以在玩偶堆中睡觉了!虽然其实他并不喜欢娃娃玩偶这类东西的。

A.冬天会每天洗澡吗?头发多久洗一次?
Q.冬天洗澡太太太太太冷了!两三天一洗极限了,天天洗我受不了啊。头发的话基本上是两天一洗。

A.会在阳台空出一片区域种植物吗?
Q.不会,放些多肉盆栽就可以了。我有这位置不如BBQ。和喜欢的人在阳台上面烧烤还有小秋千。

A.能接受家里宠物数量和种类?
Q.猫狗仓鼠,最多3只。虽然我能接受但是不会养的,有味道而且我没时间养。我们也约定了不养宠物的。

A.当另一半忙碌的时候,能否戴上耳机听音乐或者看电影?
Q.我可能会盯着他发呆然后就睡着了。可能会开着电视然后打游戏之类的吧。毕竟忙的话肯定是正事儿。

A.袜子和内衣会分开放吗?
Q.当然分开啊!一定要分开。

A.最后自个问题——会不会对另一半分享你的日记?
Q.我不写日记,当然之前写过的我可以分享。交换日记这种事还挺有意思的,就是不知道他愿不愿意和我玩这个游戏啊。






同居二十五题(药研)
A.早上起床一定要做的事?
Q.看下边上的人还在不在,找眼镜。

A.洗脸刷牙用冷水还是热水?
Q.温水。劝过祁容很多次了就是用冷水刷牙。本来牙也有点不太好。

A.洗完脸后使用的护肤品数量?
Q.基本不需要。听祁容的会补水,东西也是她买的。

A.喜欢的牙膏味道?
Q.薄荷。反正用的同一管,她用什么我就跟着用什么。

A.有定期整理衣柜的习惯吗?会不会把衣服按季节分放?
Q.会整理,她不爱整理衣柜也不喜欢分类。我们两个没有分柜子,会在双休一起整理一下。

A.喜欢什么材质的窗帘?
Q.家里的窗帘都是绒布。具体没有什么喜欢的,遇到适合的就可以了。

A.睡觉喜欢向哪边侧身?
Q.平躺,面对着祁容。

A.喜欢高枕头还是低枕头?
Q.低枕头。我和祁容的枕头的高低区别是挺大的。不过她的枕头太软了可能睡着睡着就自己滑下去。

A.有睡前阅读的习惯吗?
Q.有。职业导致每天的资料都会很多。有时候回会陪着祁大小姐看电视剧看直播,所以经常在她睡着了以后看看资料。

A.会经常起夜吗?
Q.不会。她也不会起夜,睡觉也喜欢抱着我。动的厉害了可能会吵醒她。

A.上床时,拖鞋是整齐摆放床边还是随便乱踢?
Q.摆整齐,有一个生活不规整的女朋友还是很麻烦的。她身体也不是很好,尽量摆好了让她起床的时候找不到拖鞋可以穿我的。

A.开台灯的情况下还会再开顶灯吗?
Q.不会。台灯只限于祁容想用的时候。她眼睛不太好基本上我还是开着顶灯。冬天一般都是我下床关灯,其实开着暖气不冷。

A.身上常带的挂件或配饰有什么?
Q.还不确定关系的时候她送的一个御守,带着戒指。工作的时候会取下来。

A.喜欢什么样的杯子?
Q.紫砂杯。有一套专门泡茶的紫砂套。她喜欢的那些玻璃杯也挺好看的,家里也被塞了一堆了。

A.同不同意“做饭的人不洗碗”这一点观点?
Q.不同意,洗碗基本是我们两个一人一天。而且关于她的两个人请阿姨这个问题,其实是请的起的。

A.喜欢穿什么样的睡衣?
Q.浴衣。对于她这个只穿内衣睡觉我说了很多次了,做为一个正常的男人我也不是柳下惠。身体不好这样睡觉又会着凉,真是困扰了很久啊。

A.睡觉打呼或者说梦话吗?睡相怎么样?
Q.都不会。我的睡相祁容也没有和我说过。倒是她经常睡着睡着就跟八爪鱼一样扒过来了。

A.冬夏会很早就开空调吗?会不会用加湿器?
Q.我体温偏低夏天她就喜欢挨着我,冬天开的挺早。她怕冷,而且手容易被冻伤。加湿器会用。不过没告诉过她。

A.如果另一半喜欢在床上堆满毛绒玩具怎么办?
Q.这大概是所有女生的天性吧。房子定下来了之后,她就回家把她的各种各样的玩偶全部挪了过来。后来又会嫌弃太多了占住她睡觉的位置,然后在我的注视下又默默的把它们收到柜子里。

A.冬天会每天洗澡吗?头发多久洗一次?
Q.会,两天一洗。有时候她会跟我撒娇让我帮她洗头发,家里的浴缸好像对她没什么用。

A.会在阳台空出一片区域种植物吗?
Q.我当时有这么个想法,但是她想在阳台上面放个秋千然后在上面做烧烤。希望楼上的邻居不会生气吧。

A.能接受家里宠物数量和种类?
Q.约定好了不养宠物的。我们俩相对来说都没有时间。

A.当另一半忙碌的时候,能否戴上耳机听音乐或者看电影?
Q.基本上忙的好像都是我。有时候看资料回头发现她一整个人就窝在沙发里面睡着了,或者是趴在沙发上看视屏。她忙的时候基本就是接了翻译或者备考。会给她准备果汁活着咖啡。

A.袜子和内衣会分开放吗?
Q.会。

A.最后自个问题——会不会对另一半分享你的日记?
Q.会,如果她想看的话。说了很多次要玩交换日记一直没有时间,时间如果充裕的话我倒是宁可带她出去逛逛。




以上。祁容和药研的同居二十五题。

评论(1)
热度(5)

© 虞笙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