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观看我文字的你们。
全职all叶all(伞修高雷),刀男刀婶(刀子精cp全雷),凹凸金all金,目前只吃粮。
刻章咕咕咕选手,好吧其实我素材全部没带。
刀男企划也咕着在,虞笙歌这辈子应该有填坑的时候。
目前暂住日本仙台,还剩一个多月回国,机票是一月十四。
目前有开刀男企划的想法,之前欠的债也想还掉。回国会开启复健模式,没事也刻章子练习一下。
今天不写,明天不写,一直不写。一时咕咕咕一时爽,一直咕咕咕一直爽。

琛情苗长(???)

*有ooc,ooc严重
*假装是真实事件,真实结局并不美好
*he有be结局未写
*慎入


*准备好了?             →Go




此名为无题

魏琛

人类总是在意心底想要的东西。越想就越想得到。包括这个人也不例外。魏琛这辈子放不下的大概就只有三样东西。
荣耀和烟。
还有叶修。

叶修

每个人都有着一些不为人之的过往。叶修在苏沐秋死后便喜欢上了抽烟。白皙修长,骨节分明的手夹着烟,意外的很美。
叶修也有些许这辈子都不能放弃的东西。
比如荣耀和烟。
又比如苏沐秋,苏沐橙和叶秋。
只是这些人和事中没有魏琛。

魏琛

魏琛心里明白,叶修只是把他当烟友。也不仅仅是烟友。虽然有更深一层,但并不会让魏琛开心。除了包子那个脱线的基本上是感觉出来魏琛喜欢叶修的。
有事无事就拖着叶修偷摸着去抽烟,叶修到也不拒绝。两个人蹲在店门口,一个看人来人往,一个看着那人的侧脸。
老板娘看到了也不拦,每次等两人烟快抽完的时候才假装很愤怒的出现把这两个得着训一顿。
魏琛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己表现的不够明显。三十好几的人根本就没点恋爱经验。但是他觉着这是他能表达的最好的方式了。陪着抽烟,陪着打游戏,陪着心脏,陪着拿冠军,陪着这跌下神坛的人重新变成神。
有人觉得这老魏没胆量,有人觉得老魏这样子挺好。比如黄少天,比如王杰希。
圈子里的人多少都是有点明白的,除了当事人叶修。不过大家虽然明白但都没告诉叶修,喜欢这种事儿得人自己慢慢参悟。告诉了也没用。

陈果

陈果是看着兴欣这个战队起来的,虽然大家都是看着战队起来的。陈果在叶修最落寞的时候收留了叶修。
陈果其实不是很明白叶修这个人,全身的精力仿佛都交给了荣耀这个游戏。
后来叶修把魏琛拉过来的时候,陈果清楚的看明白了魏琛眼中的感情,只是她不是很明白。
直到苏沐橙像她安利同人文,她才明白。
不过这就让陈果更郁闷了,瞎子都看得出来魏琛对叶修的感情,叶修居然看不出来。
这让陈大老板娘感到叶修的智商和情商全部都交给了荣耀。

苏沐橙

自沐秋死后,苏沐橙的亲人就只有叶修一个了。这一点叶修也很明白。
沐橙平时的爱好就是看看电视剧和楚云秀聊聊一些关于女孩子的八卦。直到有一天她们看到了一部名叫《蓝宇》的电影。至此之后沐橙的爱好中多了些叶修所不知的。然后这一点所不知的,在后来算是把叶修坑到没朋友。
沐橙平日里没事的话就经常看着叶修和男队员们不停的YY。其实职业选手多少是懂些这个的,除了叶修。
苏沐橙就向着唐大小姐和老板娘随口这么一安利,然后叶修就在受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不过叶修因此也圈粉挺多。比如all叶大法好,又比如日叶不羞。
苏沐橙看着也开心,不过她也没敢和叶修说。

叶修

其实叶修觉得自己挺不招人待见的。你看蓝溪阁,你再看后面围剿的人数。不过他也确实不招人喜。
叶修忽然想起来当年,也有人曾说喜欢他。
仿佛就是昨天一样,那个笑得很明媚的少年轻轻的用毛巾擦拭着叶修湿漉漉的头发笑着对叶修说,因为我喜欢你啊。
叶修觉得有些恍惚,这个喜欢究竟是什么意思他不是不知道。只是叶修觉得应该是那天晚上微风刚好,又因为洗了个澡头脑被烟雾所侵扰。所以才会有苏沐秋说出我喜欢你那样的结果。
撇开别的不谈,叶修也确实是喜欢苏沐秋的。但是他不知道自己的喜欢究竟是什么样的喜欢。

魏琛

魏琛也不明白为什么会喜欢叶修。就像为什么只有地球会适合人类生存一样。是无人可知的。
从第一次在荣耀上争锋相对,再到后来。颇有一种相爱相杀的感觉。虽然他们总是把相爱相杀颁发给韩叶。但这也并不妨碍魏琛在心里给自己和叶修冠上老对头,相爱相杀这名义。
老魏心里的小九九是被苏沐橙看穿了,不过这也不妨碍魏琛继续想着。
因为魏琛他也就只能想想了,他还没傻到告白。

苏沐橙

其实苏沐橙很不愿意有人喜欢叶修。因为她害怕失去。即使是个温柔的女孩,即使善解人意,她的心里也有一道自己过不去的坎儿。
苏沐橙知道魏琛喜欢叶修,从第一次见到开始。刚开始也有过百般试探,魏琛不松口也装作不知道。但是每见一次面沐橙就能感觉魏琛对叶修的爱深一点。这让她有些不知所措,不过还好慢慢的也就接受了魏琛。毕竟叶修的每一场比赛沐橙都有在观众席找到过他。
就后来叶修问魏琛甘不甘心的时候,魏琛声音带着哽咽。肯定,不甘心啊。沐橙在边上听着,她也不知道魏琛不甘心的是游戏还是叶修或者说两个都是。至少那个时候沐橙的心就软下来了,大概是觉得自己这么的霸占着叶修不如让他找到自己喜欢的人。就好像他哥在天上的在天之灵也能够理解一样。

魏琛

其实魏琛也知道沐橙虽然和他有队友爱但是是不会想自己去追叶修的。
就不说两个男人在一起的问题。在老魏所示好感中,很多次都看到沐橙投过来的复杂的眼神。具有一点点的攻击性,却足以让他心中一阵咯噔。有种小秘密被人看透的感觉,又无地自容又无可奈何。
他能做的大概就是陪着然后各种不太像暗示的暗示。后来他没怎么看到沐橙那种复杂的眼神了,他知道苏沐橙小姐的那一关算是过了。
可是他又开始纠结到底该怎么去追这个只进烟和荣耀其他什么都不进的叶修。唐突的上去都是同一个队的。不成功以后抬头不见低头见的让人难受,成功了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害羞。
虽说这个老魏一把年纪了可是不得在次强调真的一点儿恋爱的经验都!没!有!

叶修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叶修觉得有视线经常盯着他,那是一种炙热的目光,反正他是那么觉得的。不过他也后知后觉的想着反正没什么危险就让这个视线盯着好了。不过他也确实是只是把这当做小迷妹的眼神吧,毕竟那些女粉丝看着他的时候就那如狼似虎的眼神。
在说说关于荣耀,拉扯老魏纯属觉得为民除害。虽然说着对于职业选手来说老魏那都是超高龄了吧,但你说兴欣啥也没有是吧。路边捡的唐柔、包子、逻辑、小安,微草要的一帆,沐橙不算。那不成啊差点老干部对吧,然后就把方锐大大扯过来了。唉这不是老魏吗成吧来来来我们搞个血雨腥风的联盟老年组。当时叶修如是的想着。
只是叶修没想到这里面会有私情这种玩意儿,听着以为是不甘心的退休其实也蕴含着满满的求而不得的不甘心。
叶修到后来知道的时候,还是羞红了老脸。毕竟他还经常夜深人静的时候想着老魏的不甘心这三个字。
对啊,谁都不会甘心。

后来叶修带着兴欣拿了冠军。
功成名就陪着去庆祝,叶修打心眼的感到高兴,就和当年嘉世三连冠一样的成就感。想着觉得有些难受,借着去卫生间的借口摸着烟就去包间外抽烟去了。魏琛看在眼里也就跟着去了。
“感觉怎么样,老叶。老夫是不是强无敌?”魏琛笑着站他边上也摸出烟出来叼着,没点。眼里笑意盈盈。“我说我这也没啥遗憾了你打算干什么?退役了要继续打荣耀?”
“不了,离家出走到这个年纪也该回家孝敬孝敬我家老头子了。看着我不也一把年纪了估摸着家里得给介绍相亲对象,我弟那儿天天催着说让我赶紧回家。我觉着可能是他被催怕了要拿个挡箭牌。”叶修靠着墙眼中没个聚焦,思绪大概也神游到别处。嘴角微微挑起,虽然一副欠揍的模样但感觉的到他的开心。夹着烟的骨节分明的手指,刷上去的袖子露出有点肉肉的小胳膊。
魏琛看着这个人心里想着我怎么能这么喜欢这个人呢,一边也不知道想到了别的什么。空气中烟草的味道慢慢的侵袭着魏琛的脑子,要不就这么告白了吧,魏琛想着。
“老魏,你打算干什么?”好像忽然回过神来叶修问着,似笑非笑的看着没点燃的烟。“家里也该催婚了吧?什么时候把对象儿拉过来给我们瞅瞅?”
魏琛听着脸都有点绿,为什么这个人就是这么的不开窍呢?叹了口气,算盘打了起来。“那什么,叶修。跟你说个事儿。”把嘴里的摘下来,有些踌躇的开了口。“我觉得你可以把你的烟给灭了我怕,吓到你。”
“嘿,还有能吓到哥的事儿?什么大风大浪哥没经历过,说吧我受的住。”叶修一听还这么来兴致了,就这样夸下了海口。
可能是因为有些兴奋,苍白的脸上有着些粉红,难得打理了自己的头发穿着队服整整齐齐的。魏琛眼神复杂的看着叶修,这个人怎么能这么好看,这个人我又何德何能这么喜欢。
“叶修,我喜欢你。”说出来的那一刻魏琛的心跳都慢了半拍,也许是因为气氛太好了所以魏琛一点也不会觉得自己会失败。
“我没有开玩笑,我也不知道你有没有察觉到。我喜欢你,想结婚的那种喜欢。没有一见钟情,也没有什么细水长流,回过神来就发现了我喜欢你。我知道这么说你可能会觉得我在特别像苏妹子看的小言。我知道我这样可能会给你带来困扰,但是你和我都要退役了,不说我会后悔一辈子。”手心出了点汗,微微用劲的手把烟有点夹变形了。他真的很紧张,那种心思被人看透的紧张,松了一口气又害怕被拒绝的紧张,不可进不可退的紧张。空气开始安静了,魏琛心里这么想着看着手里的烟听着叶修的呼吸声开始后悔自己为啥脑子一热了。然后他又开始问自己万一被拒绝怎么办,要是没拒绝又怎么办。
“我说老魏…”“先别,我有点儿紧张要不赞今天就别说了?”“嗯…总归是要解决的就今天说了?”叶修沉思了会还是开口了,虽然也经历过大风大浪但是被男人告白还是第一次。他不知道该怎么说,也不是接受或拒绝的问题。他想的更多。
“我这也是第一次接受告白。”许是感觉到了魏琛的紧张,清了清嗓子组织了语言就打算尽量简洁明了的说清楚了。“我也不是很懂心动的感觉,十几岁离家出走之后就和沐橙沐秋相依为命。沐橙现在待在包厢里,沐秋好好的躺在南山里边。我到现在说实在的除了荣耀就没关注过别的事儿。”也不知道从哪来的寒气从背后冒出来,魏琛心想坏了甚至觉得自己已经被拒绝了。不过老魏也算是经历过风浪的人,面子上来看还是平静的。从口袋摸出打火机把烟点着狠狠的吸了一口,烟蒂的味道蔓延开如同喝了一壶新茶一般苦涩又让人头脑清醒。
“你这是紧张?”叶修捋了捋额前的小碎发,甚少不好意思的开口了“老魏我说,和你在一起的感觉我还是觉得不错的。但是恋爱…而且我们两边的家庭也会出问题吧。你家里你要怎么交代?我有个笨蛋弟弟传宗接代靠他也不是不成,我家那个老头子也不算是个不明事的人我妈心软就更好说话了。你呢?”
魏琛想过无数的可能,除了这种其他的他都有考虑过。不是说他没有想过家里的问题,只是潜意识的忽略了。两个男人在一起真的会有未来吗?魏琛有些退缩,把手上的烟摁在了垃圾桶上。烦躁的开了口:“如果说传宗接代的话我可以收养。我知道这样来说对我家人不好但是我真的……”
“成了老魏,扭扭咧咧的不像个拿了冠军的人。我会在陪沐橙几天然后回家,一起?”
叶修拍了拍魏琛的肩膀,就像个老前辈一样。叹了口气又说着“还不进去她们得催了。”说完面不改色的往包厢走去。其实老魏并没有发现叶修也是紧张的,叶修也庆幸好在衣服够厚要不然手心的汗被发现了多不好。
魏琛有些没有反应过来,一起回家?还是一起进包厢?这下可是让魏琛一下子蒙住了,进包厢门的时候还在思索着一起这两个字。
这算答应了还是拒绝了?魏琛不断的问自己,然后又肯定的说叶修是答应自己了。
“老魏过来坐。”叶修摸着筷子抬头看了眼推开门的魏琛,等魏琛坐好的时候撇过头说了句“我这算是答应了,等他们重新训练了就和我一起回家?或者先陪你看看你家人?毕竟我们两个大龄人不带个伴儿回家也有点交代不过去?你说是吧。”叶修眉目间带着春意笑着说完这些话。
两个人一起打游戏的感觉吗?也不赖。

叶修

其实叶修并不知道为什么要答应魏琛,这种事也没有个准头。不说道德不扯其他的,单对魏琛这个人他很喜欢。两个人没事拌拌嘴一起抽个烟互相知道彼此的习惯吃什么味的泡面,抽什么牌子的烟,用的的什么味道的沐浴露,穿的衣服的码子,多大的鞋码以及作息时间等同。
在一起吗?叶修想着这样也不赖。也许是回应年少的时候有人对他的好意,也许是魏琛告白的那天醉意朦胧了心头,也许叶修从自己不知道时候就已经习惯了依赖这个三十好几的糙汉子。洗完澡会过来擦头发,打游戏的时候总会有一杯温水放在边上,烟灰缸第二天永远都是会被清理干净,累的时候也会摸过来一边嚷嚷着说他老了一边给做着手操。
在一起吗?在一起吧。

魏琛

结果已经不重要了,怎么可能。
叶修答应了,用一种极其含蓄的方式。魏琛没想到他会这么说,不说会不会去见父母至少说了这句话就应该是答应了吧?
答应了就好办了啊,以后能理所当然的做些小动作不是。毕竟魏琛老大爷老早就想捏捏老叶那软软的肚子,不带任何色情的来说。
魏琛还是觉得有点不真实,不真实到拿出烟的手开始疯狂的出汗。有点儿抖。魏琛想着,还是没有再去试图把烟拿出来。
魏琛特别感慨还好自己去某吧某网站看了那么多818和小言,要不然可能还真的不好追。还有某些说什么all叶all的,虽然看的很不爽但还是仔仔细细里里外外都研究了一遍。哦,这一点苏沐橙反正是一点儿都不知道。
“叶修,我爱你。”实在睡不着的老魏在叶修耳边轻轻低喃
喜欢吗?不,我爱你。

                                    ——he             end——





这个男人掏着心肺,捧在他面前对他说,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就是你的。

          ——《一觉醒来我变成了妖艳贱货》

感谢看完的你们,这个故事原本的结局是不好的。但是世界上哪有那么多的不美好。

虞笙歌爱您。
长期拖更其实不是这个问题,wps的文档设定全部都没了。大概就是人间地狱的样子所有的东西都要回炉重造,也许就弃坑写写小段子了吧。
接受点文,最近又没粮了自己写写自己啃吧啃吧

@退伍断袖.

评论(2)
热度(36)

© 虞笙歌 | Powered by LOFTER